facebook
     
.................................................................................................................................................................
108.6.14大溪崎頂日照中心 母親節活動回顧

在世界上,有一份工作,上班24小時,時常最早起最晚睡、忙前忙後、沒有休假、只能找空檔稍作休息,沒有加班加給、沒有薪水,更沒有底薪! 這樣的工作你會想要做嗎?

這個世界上最辛苦的職位
你想到是什麼嗎?
沒錯,就是母親

可能有些人沒記媽媽的生日,但請別忘了還有母親節!
至少讓我們在5月第2個星期日,懷著感恩的心對身旁的媽媽、老婆說一聲:您辛苦了,母親節快樂。

在5月10日這一天,崎頂日照中心邀請家屬一同慶祝母親節與5、6月份壽星的慶生會!點心則是長輩親手製作的蛋糕??。雖然每一位長輩都說自己不曾做過蛋糕,但是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每一個步驟都有長輩參與的痕跡。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哼著『感恩的心』,細細品嘗著共同完成的蛋糕、互相嬉鬧與大笑...這天的日照滿滿都是幸福。

大家每天在大溪崎頂日照見面、活動、吃飯、休息,從不認識到主動協助其他人,從各自家庭來到這裡變成一家人。大溪崎頂日照中心會為了所有長輩的笑容繼續努力著,讓我們期待接下來每一次溫馨又圓滿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