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本會宗旨

服務對象:
兒童、青少年、婦女(含外籍配偶)、老人、身心障礙者。

服務宗旨:

「…主託我傳福音給那未受割禮的人,正如託彼得給那受割禮的人…,只是願意我們紀念窮人,這也是我本來熱心去行的。」(加拉太書 2:7~10) 「傳福音」與「紀念窮人」是使徒保羅與初代教會事奉的兩個重點,也是雙福基金會設立的主要宗旨。將「福音」與「福利」的異象落實在台灣社會,有三方面的作法:

發現「需要」
主耶穌道成肉身來世上,尋找拯救身心靈有需要的人。雙福第一個信念是體會基督的心腸,發現各種年齡層有需要的人。包括傳統社會中認知的弱勢族群,也包括被遺忘且無力面對自己需要的族群。

尋找「資源」
雙福第二項工作就是去提供適時、即時的幫助。包括人力、物力、財力以及屬靈方面的資源。並期待結合政府以及民間企業相關資源,投注在我們所發現的需要上。

用「基督的愛」
建立服務網路 用基督的愛有憐憫地發現需要,並且用基督的愛有智慧地去把尋找到的資源,用在真正需要的人身上,建立一個有效通暢的愛的服務網路,方能落實「雙福」的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