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2019.07.15 2019好客音浪 豔陽也融化不了我們的熱情

邁入第21年的『桃園蓮花季』,暑假盛大開幕,最受年輕人歡迎的「好客音浪」演唱會,於週六晚上(13日)熱鬧登場,演唱會結合閩南、客家、饒舌等多種音樂形式,展現客家音樂文化的多元魅力,也一起享受這場週末音樂盛宴!
  
雙福基金會承辦桃園市志願服務推廣服務中心,在當天也設有攤位!除了有獎徵答的小活動,粉絲團按讚也有送小禮!讓參與的人相當開心與盡興!!
  
桃園蓮花季 從6/29至8/25止,一系列活動,歡迎參加!
http://2019taoyuanlotu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