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108.7.19 晨光智能發展中心 融合運動會暨畢業典禮 熱鬧登場,感人落幕


雙福基金會附設嘉義市私立晨光智能發展中心,是身心障礙兼早期療育的社福機構,更是慢飛天使的幼兒園。於上周五上午九點,舉辦社區融合運動會,由慢飛天使與育志幼兒園的孩子一同進行闖關活動!而其中有4位即將回歸一般幼兒園,有9位即將進入國小就讀,在運動會後舉辦晨光的畢業典禮,不論大朋友小朋友皆共同分享慢飛天使即將回到一般幼兒園或是進入小學的喜悅。

當天現場,看到慢飛天使將平日的練習將成果呈現在大家面前,也看到他們與幼稚園的孩子不分你我、一起協力完成闖關,真的很令人感動,而慢飛天使的畢業典禮,由在校生致詞、家長致詞、畢業生致詞...更是感受到他們一路走來的不容易,整場充滿感恩與感人!

#畢業快樂  
#好險颱風沒攪局
#願孩子們可以健康平安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