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108.7.26大溪認知休憩站~經絡不通處處悶痛,經絡順暢全身舒暢!

在網路上,我們很常看到經絡保健的訊息或是分享,我們也都知道,經絡不通時會有悶痛感、僵硬等等不適或導致生病的狀況,但只要經絡舒暢,身體的排毒、氣血的流通就會很順暢,有時幫助入眠、全身得以舒緩。

但眾說紛紜,究竟什麼說法對?或是哪些適合平常自己可以按呢?
7/23這天就邀請了「經絡不老達人」-李德樟大哥來跟我們分享簡易的「經絡操」!!讓大家在家就可以舒緩經絡!

當天現場從老、中、青少、幼都有聞名來跟李德樟大哥學經絡操!除了帶大家做一些簡易的居家按摩之外,也有讓小朋友幫在場的爺爺奶奶按摩,除了協助爺爺奶奶按他們沒辦法按到的地方之外,小朋友也可以學回家幫自己的爺爺奶奶按呢~~!

更多好玩、保健的活動可洽 #大溪認知休憩站#憶啟漫聊! 

桃園市大溪區文化路161號 ☎️03-3877358
來到這裡的爺爺奶奶可以動動身體、動動腦,長時間照顧的家人也得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