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108.7.30雙福基金會承辦的 #桃園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
【龜山基礎教育與特殊教育訓練】 開課啦!

為什麼要辦志工的教育訓練呢?
  
因為讓志工....
了解志願服務的理念與價值
提升服務品質來保障受服務者的權益
增強志願服務的專業性及高品質
    
  
上周六雖然是萬里無雲的好天氣,但仍有許多志工夥伴與即將成為志工的夥伴們,聚集在龜山區的大華里集會所接受教育訓練!
(還有許多人沒有報到名來現場候補呢!)
  
從早上8點半至晚上7點半,從相關法規、社會服務、工作交流等等的面相大家一起交流分享,豐富的課程內容讓學員們收穫滿載的返家~😀😀雖然當天的課程相當密集且課程時間很長,但所有的人都很投入與認真!真的太厲害了!
  
桃園市志願服務整合資訊平台 https://vspc.tycg.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