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108.08.07 倡導人出任務∼陪爺爺下棋

為什麼會有《倡導人》呢?
  
也許我們都沒想過..?老人安養護機構中也有較為弱勢的長輩。?
他們可能獨居在外、沒有人照顧他們,?於是就由政府單位安置在安養護機構。?他們沒人探視、問候,更沒有人關心,?儘管在機構裡,但內心孤寂、需求想法沒人知。?
?   
「倡導人」的出現,?陪伴與傾聽老人們的心聲,?及適時協助他們為自己的權益發聲,?讓他們也有生活的尊嚴。?
  
這位黃爺爺是四川人很喜歡下棋,剛好訪視的倡導人也會下棋,立馬下起棋來了∼因為有相同的興趣與嗜好,爺爺也很快就打開了心房,順利地與倡導人建立關係,讓之後服務可以更加順利∼
  
?  
#桃園倡導人 #倡導人 #倡導志工 #志工
IG搜尋「雙福基金會」,一起來關注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