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
志工會議集共識 分享經驗增技能

為使桃園市的機構長期照顧倡導服務更加完善,以利邁向下一階段的倡議過程,倡導人們於5/25齊聚,共同討論未來倡導服務的重要事項,包括:物資發送注意事項、倡導人的退場回歸與暫停服務機制、公務line群組使用共識、第三屆倡導人實習進度、新機構徵詢/安排順位等,夥伴們彼此熱烈交流討論,分享看法。陳建州副執行長也代表基金會感謝倡導人們的付出,並表示近期基金會也會開始蒐集素材(照片、影像),提高倡導服務能見度及勸募善款物資,若訪視時有發現任何長輩的需要,可以向社工反映提出,基金會將成為長輩與大家的支持力量。

中午時刻,由倡導人們及雙福基金會志工,每人準備一道拿手好菜彼此分享。雖然平常大家服務的場域、時間不盡然相同,但藉由美食連結在一起,也互相激勵持續照亮社會每個角落,分享溫暖與關懷。

下半場開始,先由社工帶領「學習表達」的團康活動,期望幫助夥伴們意識到在團隊服務中,清楚的溝通方式,友善的表達內容,可帶給團隊極大的服務效益。團康活動後,由洪珮瑄督導再次提醒大家關於服務規範,並介紹雙福基金會全體工作人員,除倡導方案外,還包括大溪崎頂日照、大溪憶起漫聊認知休憩站、志願服務推廣中心、桃園服務中心,並在全體大合照之後,為今天會議畫下完美句點。